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南美客户到我公司实地考察,达成合作。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南美客户到我公司实地考察,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来自南美的客户到我公司参观。客户从,铝棒,坯料,粉末,尼龙条,到成品进行仔细察看,并询问供应厂家。随后又去了集团子公司金明顺模具及圣佳塑业对我公司产品十分满意。参观后客人对我公司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实力,产品,服务,以及职员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并在会议中讨论后,会对我司下单。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会更努力,为新老客户提供的服务,的产品,实现共赢,相互依存,一起发展。

公司和客户在铝棒前合影,并竖起了大拇指!


客户在铝合金生产车间查看并学习

在模具公司机器前合影

在塑钢公司查看


客户通过此次参观,让客户进一步了解了我公司的实力及发展情况,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相互交流,加深了解,增进互信,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创造了条件。

通过此次访问观摩,客户对我公司的产品生产及技术表示认可,交流和洽谈结束后,客户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期待与我司的更多后续交流。我司也期待与其早日携手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推荐系列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杨园园 女士
  • 话: 0537-3761399
  • 机: 15753746466
  • 真: 0537-3762333

站内搜索

  • 资质公示 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 济宁市 山东省济宁高新区王因工业区苏南路一号明达集团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销售经理李龙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